算一算也很久沒有寫心得文了,今天是值得紀念的2013年最後一天,就重拾樂趣來紀念一下

今年一直都偏愛韓貨可以小女人可以休閒可以成熟的風格,冬天私心偏好洋裝+大衣的搭配,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!

本篇的實拍+實穿都是用手機拍的,如有模糊或家中物品凌亂不堪,敬請包涵~

 

 

這次是第一次跟差八歲買東西,追加蠻快的,大概是10天(包含假日)

買的東西感覺在其他賣家也沒看見,所以就立刻訂了(大膽使用fb訂貨法,免運還96折,強心臟的人可以試試)

 

韓式優雅質感雙排釦細格紋洋裝式附綁帶長版風衣外套

e84725292-ac-3863xf6x0600x0450-m  

想買這件是因為苦尋一件黑色的冬天外套,但要馬太貴不然就是跟衣櫃裡其他的款式很雷同

某天鬼遮眼就愛上了這件洋裝風衣,別人買風衣都馬選經典杏色,我偏偏買了黑色

立刻進入實品照

14.jpg  13.jpg  

 

材質算是非常好摸的毛尼(很難形容) 不會太薄,但也不到厚重

前襟跟領子、口袋都有細格紋拼布,算是美妙的小巧思

s號是蠻合身的,裡面穿毛衣會有一種想斷開鎖鏈的fu...

所以我若穿這件外套,裏頭都是穿muji發熱衣+雪紡洋,還算暖唷!

這件外套穿了很多朋友都有稱讚好看,讓我有種凱莉的都會時尚虛榮感(?!)

 

不扣

16.jpg  

扣起來+綁帶

15.jpg  

 

另一件是

立體剪裁千鳥格紋空氣感鯊魚尾裙襬針織洋裝

f60338450-ac-5686xf5x0600x0450-m  

這件的材質很奇妙,有一點點類針織又不是真針織(到底在講啥)

近看是一格一格的,遠看整個看起來又變成千鳥格

真相在此↓

3.jpg  

實穿在此↓

1.jpg2.jpg  

雖然不是顯瘦的首選,但裙擺真的好可愛啊啊阿,裝少女的首選!!!! 

百搭的千鳥格,穿外套也好看

 10.jpg  11.jpg  

左邊的是00款羊毛oversize外套,右邊的是淘寶復古大衣藏藍色

靴子是卡信反摺靴,這是我人生買過最修飾的靴子,強烈推薦必入手>>

很多版友都寫過了,我就不太別著墨了,只能說買就對了不會後悔的!!!!

 

--

 

再來一發裝氣質洋裝 是跟Dobe連線買的,但我找不到頁面了

就叫她 氣質香香格紋洋

6.jpg  9.jpg  

乍看是很有腰身的 她也確實有做腰身

但她的摺線我自己覺得有點顯孕 (這件may現在有po,大家可以看,她有很誠實地轉側身)

7.jpg  

我也轉給大家看 (淚)

不過搭外套起來又是一尾活龍

8.jpg  

這也是一件被稱讚的洋裝,只是配外套或去修改一下會更好!!!

 

終於寫完了,下台一鞠躬  

預祝大家2014幸福開心 :)))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套 韓貨 差八歲 dob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ie 的頭像
    Ellie

    艾莉人生-那些拆禮物的喜悅。

    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